“快点起床方才你王阿姨来电话说上次说的那个当兵的小伙子今天正好休息,赶快整理一下去会晤!”徐丽云绝不迟疑的掀开方小齐的被子顺便啪啪朝她的屁股上打了两下!方小齐揉揉眼睛,头脑里过滤了一下刚才的信息,说:“妈妈,敬爱的妈妈,固然当初待嫁情势十分剧烈and竞争异样残暴。然而,你女儿是个脑筋苏醒的人,当兵的一穷二白还没时光陪老婆,你忍心让我独守空房啊!等我找个富二代,也好显亲扬名!”徐丽云“切”了一声,说:“行了啊,快点去,别想耍狡黠!你妄图跟那个一头长发的学美术的搞在一起,做梦,除非我逝世了!”

“哎呀,妈!现在搞家装很能挣钱的!”方小齐急了。“哎呀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40岁守寡到现在,就指望你能嫁个好人!现在你还不听话……”徐丽云刚才还好端真个,转瞬泪水就哗哗的下来了。方小齐最惧怕徐丽云这招,赶快麻利的从床高低来说:“好,好,我去,我去还不行吗?”徐丽云擦了擦眼泪,清清嗓子说:“把你那条碎花的长裙穿在里面,外面把上周买的那件小皮衣穿上,必定得给人小伙子留个好印象!当兵的再怎么说也比学艺术的强!”“哎呀,妈!”正在刷牙的方小齐郁闷了,看来想要让王瑜更进一步几乎难于上青天。

方小齐底本盘算像以前一样,不修边幅的去相亲然后连爆粗口外加叙述本人一连串的情事把对方给吓跑,可这次在老妈的威胁下,她乖乖的穿上了淑女的碎花裙,换了一件又一件之后,外面穿了淡粉色的风衣。徐丽云强行把方小齐压到出租车里,始终到星巴克门口,这才满足的说:“嗯,去吧,回来向妈妈讲演情形!我这么美丽的女儿怎么会找不上对象呢!”说完,这才回身打车回去。

方小齐愁闷了,怎么办怎么办,电话响了,是李萌萌!“哈哈,萌萌,亲爱的,你要晓得你是我最好的友人。这个,我有个事件,我现在被逼要相亲了,而且不措施解脱,怎么办啊?你连忙来救场子啊!什么什么,我当然不能和对方见面了,哦啊,你想,那个傻当兵的见到貌美如花的我,那还不死缠烂打啊,被我家的那位知道,那我不悲剧了?嗯,我是个专一的人,是个纯粹的女人,什么,什么,你杀人啊!要一只兰蔻的睫毛膏!”方小齐气呼呼的挂了电话,李萌萌这个见死不救还巧取豪夺的女人太可恶了,眼看星巴克里人匆匆多了起来,方小齐叹口吻又打从前:“成交!速度的过来,记住了,怎么丑就给我怎么收拾,哦,还有,你叫方小齐,清楚?”李萌萌哈哈大笑,说:“哎呀,心爱的,我就知道你会许可的,哈哈哈!我要在一位没有见过面的男士眼前自毁形象,这多让人难为情啊,买只睫毛膏不算过火,等着啊!”

方小齐刚挂了电话,徐丽云的电话就来了:“哎呀,女儿,看你妈这脑子,把最主要的事情忘却了!照片照片,等着啊,我让你阿姨给你传过去!”一会工夫,方小齐的手机上传过来一张含混的照片,一个衣着夹克的小眼睛男生精力充沛的微笑着,她顺手发给李萌萌。方小齐忙乎了半天,丁丁社区,忽然意识到对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一个人,而这个男人的似乎盯着她看了有一会了!她一愣,恶狠狠的瞪了对方一眼,而后喝咖啡,随即想起什么又叫住服务生:“哎,怎么这样啊,我没说批准和别人拼桌啊?”服务生一脸为难的说:“不好心思啊,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今天这个时段不知道为什么人特殊多,刚才问您的时候,你没反对,所以……”

“我坐一会就走的。”对面的男人穿了件细条纹的休闲西装,小声说:“我等个朋友,他来和人相亲,待会就走!不会妨害你的!”方小齐“啊”了一声,小声说:“天啊,缘分呀!我也是我也是,我老妈让我和一个当兵的相亲,我才不乐意呢,切!我叫我朋友来了!”“啊!哦!当兵的有什么不好啊?你能够和他见面啊,不行的话就直说!”那个男人大大的眼睛里闪出好奇的光荣来,嘴角微微一斜,露出浅浅的笑意。“当兵的,没时间没钱,光这两样,就不合乎我前提!再说了,哼,他要是看上我,哭着喊着要和本姑娘处朋友,我可没那闲功夫!”方小齐看着远处的李萌萌正和一站起身招手的男人说着什么。

“哈哈哈,还好我聪慧!让我朋友直接和那个人接洽!”方小齐大笑,说:“死女人,还问我要一只睫毛膏呢!但愿那个男人把她拿下,顺便诈财骗色,一夜情啥的,这样我就有讥笑她的借口了,哈哈哈!”“扑哧!”的一声,对面那个男人一口咖啡喷出来,笑着说:“你够狠的啊!”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丁社区 丁丁商城http:/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