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相处协调,除了彼此相爱之外,还要理解观赏对方,彼此都要多宠宠对方,更要处理好两家之间的关系,尤其是和双方父母之间的关系。因为婆媳不和,再恩爱的夫妻,情感也会受到影响的。多少年前一次在老家,我和婆婆由于一点小事,婆婆说了我,我就说婆婆厌恶。就因为“讨厌”二字,让我婆婆哭得好伤心。她以为一直相处不错的婆媳关联,公公一过世我就嫌她了,所以她特伤心。在我和老公回来的车上,老公说:老婆,我就只剩下一个妈妈了,以后你有什么不满,不要对老妈发性格,你就对我发吧,他又说:当前你要是和老妈处不来,咱们就让她在老家生涯。我也很严正的告知我老公,你记住,要是我和你老妈处不来,我就和你离婚。因为我信任本人能处置好和婆婆的关系,婆媳不和的婚姻我感到没多粗心思。这件事已从前近五年了,我跟婆婆后来始终相处异常好,这也促成了我和老公的关系一直无比十分好。

以前,我偶然会埋怨老公不怎么带我们出去玩,为此,他确切改了良多,但玩过回来,又认为好累,吃得也不爽,因为景区的饭菜真的没自家做得好吃。当初觉得,周末宅在家里也不错啊,和婆婆,老公斗斗地主,配合女儿当当老师,尝试一下高难度的菜式,和老公打打球,在周边走走街。。。也是件不错的事。哈哈。。。。平庸的生活,简略的幸福,只要满足,也会过得很好很好。

几天前,我老公在网上买了几十包核桃仁,丁丁社区,折江产的那种小核桃仁,我吃过后告诉老公很好吃,女儿,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老妈也特殊爱吃,成果第二天,他又在网上买了一百多包,我说你都不尝过,买这么多干嘛?回家了再买也不迟啊,他说只有你们爱吃就多买点。这就是我老公,有点木讷,有点宅,但超级可恶的男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