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我脸皮比你都厚,第一次谈恋爱,竟然也会说出来肉麻的话!真的好想有一个像电视剧里我爱好的人那样二心一意对我好的人。就像是《蜗居》里的小贝,那么贴心,那么爱他女朋友,就是海藻太可恶了,背离小贝!最近始终都在看天边的帖子讲诉一个女孩跟她海军士官老公的故事,他们都快结婚了,一开端谈恋爱的时候,她的朋友也都以为他们的恋爱不靠谱!然而一路艰苦走来,就要修成正果了,盼望我家的W同道有一天也会像文中的海军士官爱她女朋友一样爱我!那我就幸福逝世了,飘了…

某天晚上给他回复邮件,一点多才编纂完!成果他在线,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咱们俩就聊了一个小时,他说送我一个礼物还有之前发信息说给我写信,很等待!还有说会让我有一天激动的,心里暖暖的!有人关怀真好,丁丁社区,期待着他来学校见我,我畏惧我会打动哭,也惧怕他走时该不舍了,友人们都说见过面之后更加怀念!
六)蒲月二十一号晚上,在电脑上给他视频了,说想我了,我也是啊!我一个小女生居然让你给我说情话,真感觉有点难为你了,天天想你时都傻傻的笑,寝室人都说我“傻了”“神经病”…由于你啊!哈哈…

你说你管不住我,我要变成一个听你话的乖孩子,你都为了我把烟都戒了,我许可你好好休息!

感到昨天晚上有点小活力我不听你的话,忽然间发明你赌气了,我都害怕你了,乖乖的听你的话了。刚给你发了个信息又,仍是没回,怎么回事呢?快十一点了,到我该睡觉的时光了,害怕你忙或是睡了,打电话会不会打搅你呢?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