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公司的部署,今晚会有我的个人表演,我会在舞台上表演花式调酒,并进行现场拍卖。这种拍卖鸡尾酒的方式是酒吧制作氛围跟创收的亮点,一杯原料本钱才多少元钱的鸡尾酒,在DJ谆谆告诫的宣传扇动下,那些除了有钱之外什么也不的人就会争先恐后对这杯鸡尾酒志在必得,将拍卖价大幅地哄抬攀升,终极,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往往是二三百元拍得一杯鸡尾酒。
  
  实在,并不是这杯鸡尾酒有什么特异功能,也不见得有如许的好喝,它只是富人们相互显耀和攀比财产满意虚荣心所衍生的产物。这些挥霍无度的富人们基本就不会在乎那一点点钱,来这里花费一晚所需的用度,极可能只相称于从沙漠中减少了一把沙子。我曾亲眼看到,丁丁社区,一个暴发户将现金大把大把地取出来,派小费给我们,我不晓得他派给其余共事的是多少,但那晚,他给我的小费是五百。五百元相称于一个农夫的月收入了,他却像在街头派免费传单一样,不动声色般浪费掉。当然,他也是有回报的,得到了我们更加热忱周密的服务,更加高尚的尊重,咱们见到他都会洪亮地热情地问好,让他领会到什么叫顾客就是上帝!
  
  金钱,不是万能的,然而,没有金钱则是万万不能的。这句话说得多好啊!!你是一个为解决饥寒问题而大义凛然苦苦挣扎的落难人?仍是一个衣食无忧有车有楼有公司的社会上流?金钱的多寡,直接决议了你生涯品质的状态。
  
  公司之所以在拍卖鸡尾酒节目支配我上台表演,是由于我面对大厅几百人不怯场,慎重,自负,抛瓶调酒技巧数一数一,再加上脸庞长得也算对得起观众,俊俏的水平偶然还会让一些寂寞充实的女客人发出撩拨性的尖叫,因而,每一次的现场调酒拍卖节目,都长短我莫属当仁不让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