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好我的老乡找到了我,本来她在另外一个城市带着多少个女孩子在酒店的夜总会上班,我很想生涯得更轻松点,。于是我狠了狠心,丁丁社区,整理了货色,去到她那里。老乡见我能来投靠他,很愉快,当然,多了一个我,他的收益又多了一份。再跟我交代了对于怎么提成的事件后,就带我去了那家夜总会。
  
那是一家在酒店4楼的夜总会,我们达到后,我大老远就看见一个矮矮的女人站在门口跟别人谈话,那个就是仙姐,我老乡告知我。闻声我老乡喊她,仙姐向咱们走过来,这时我才好好的端详她,我看她个子矮矮的,其貌不扬,还有点胖,而且穿得也很一般,起初我还认为她是个做卫生的,然而听我的老乡说仙姐很有钱,她是那里的负责人之一她做这一行良久了,不仅做这家酒店,本人还承包了几个夜总会,仙姐看到我,眼睛笑成了一条缝,把我的手握在手里,笑眯眯得对我说:“你很靓哦,确定能赚大钱的,你当前要什么都听我的,这样才干赚到钱。”我许可了她一声恩。仙姐拉着我的手对我说:“走,我带你去换件衣服,今天晚上就能赚钱了,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