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是我的网友,06年阴差阳错意识的。一直偶然上Q聊天,大多数时候都是我跟她抱怨我的生涯,抱怨我的情感,丁丁社区。我好像总有抱怨不完的事件。她通常都是很耐烦,听我的埋怨,帮我剖析,一直表演着一个大姐姐的角色。
  
  我知道她有在网上写文,她曾经发过给我看,可是,我看不懂。我知道她很有才干,可是我就是一个浮浅的一般人。
  
  分别之后,我在QQ里面,无论是友人仍是同窗,全体骚扰了一遍,呼天抢地的,要生要逝世,那时,我甚至真的有点认为生无可恋。丁丁很好,她抚慰我,激励我。那段时光,我晚晚失眠,精神状况很差,有一天,丁丁说,假如我睡不着,能够给她打电话。从那之后,她成了我的树洞,成了一种药。直到当初,晚上和她说电话,我都会感到特殊困,她老是投诉我,为什么看电视那么精力,跟老婆讲电话就那么困呢!?应当是那时候养成的习惯吧。
  
  我从心底里感谢她,丁丁是个好人。
  
  某一天和她聊天,她说生日是9月,而后我冲口而出,“我来和你过吧?!”
  她似乎很开心的说:“好呀,我都良多年不和人过诞辰了。”
  我不晓得她是礼貌还是真的想我和她过,我立刻定了机票。我想,我还没去过那里,就当是游览,散散心吧。
  
  8月初,我生日,那天我很开心,我一个朋友偷偷瞒着我为我筹备了一个生日会,有个好朋友刚从本国回来,大家都没有告诉我,只是在12点的时候,拿诞生日蛋糕,大家站在我眼前,为我唱生日歌,那一刻,我真的很激动,从分手开端,他们就始终在我身边,支撑我,勉励我。回家后,我给丁丁打了个电话,告知她我生日。
  我有点率性的说,“怎么你不给我送礼物啊?,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
  她说“总会有的。”
  然后不知聊什么,好像越来越暗昧,甚至我们会说,“我爱好你”这类话。然而,我知道,咱们是朋友,只是朋友。我还没痊愈。
  
  
  8月底,我放了个年假,去了国外旅游,玩了10天。分开这十天,我发明我每天都想着她,看到什么好玩好吃的,都想和她说。我天天都和她电话,信息,有空就去网吧上网,和她聊天。出去玩了这么屡次,我第一次玩得这么挂念。我第一次当真的想,我不会爱上了她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丁商城http:/ 丁丁社区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