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女BOSS借U盘,BOSS给了,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里面却有BOSS的艳照,这会是肿么回事?假如用脚趾头想想,丁丁社区,你可能会说“BOSS粗心了”,然而,我能够负义务的说,这事真特么没那么简略!今天一个年青小伙子来我公司(我在电脑城做数据恢复公司),要我给恢复一下U盘数据。问他怎么回事,说是U盘里有一些照片打不开,始终提醒犯错。我当时想,尼玛又是一个2B青年,咱们是做数据“恢复”,而不是“修复”,这单子多半没得做。

就在我要谢绝他的那一刻,尼玛他的嘴里蹦出了几个字——是一些艳照文件。0.01秒之后我决议,本着顾客是上帝的原则,勉为其难帮他看看吧!插上U盘,他指着文件目录说:有几张可以打开,其余都打不开了。本着顾客是上帝的准则,我细心检讨了那几张可以打开的艳照,确切特么香艳,特么疯,特么骚,局面特么壮观。0.01秒之后我发现个问题:艳照的男主角并不是旁边这位2B青年!!他主动招了。说是昨天借女老板的U盘拷点资料回家,女老板说等会给他,后来给过来的U盘居然就发现了这些秽物。

我问他,既然如斯,你应当伪装没看到,把U盘还回去,岂非嫌没看过瘾?你这么做有点不道德吧? 他说,尼玛我一开端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后来不经意发明一个惊悚的细节:这些照片的创立时光竟然正好是给BOSS借U盘的时候,简直同时!!这解释什么?阐明这些照片是BOSS成心要给我看的。当初只能看其中多少张,所以找到你这来了。到底能不能修复呢?我告知他,造成图片打不开的情形良多,我得问明白点,贸然修复文件可能侵害U盘的闪存,就再也没法弄了。看起来你BOSS想引诱你吧。他说,绝无可能。他说他和老板平时关联很好,但完整是友人之交,而且他跟老板的老公关系也很好,他们夫妻情感一直不错。正由于感到不可能,所以更认为惊悚。

我估计这2B真吓到了,不然他也不会和我说这么多了。他又说,要解开这个谜团,可能须要修复好这些文件,文件格局不是可以随意改的么,说不定这些文件不是图片,而是材料什么的呢?后来那些文件我想了许多方法,始终没修复好。他把那几张可以翻开的艳照删了,把U盘丢在我这里,让我再想想措施。嘿嘿,实在我早就趁他不留神把照片拷了一份。现在这个问题也让我很迷惑?怎么的情况下能让你的女老板自动给你艳照看呢?那些破坏了的图片是什么?会不会真的有什么暗示?各位剖析帝来说说吧!!U盘里的文件我还在尝试修复,但估量有点悬。各位还需要什么线索么?如果哪位兄弟姐妹能供给有价值的分析,需要的话,我可以上传艳照,让大家帮忙参详。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丁社区 丁丁商城http:/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