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工资+年初+双薪,税后50万(今年换了工作,没年终)。另有18---20万的房钱。本人住的屋子月供很少,没一点压力。没孩子,家里属于没什么累赘但什么也不能给咱们。没车。地铁这么便利(深圳)感到没必要开车,但很爱好上个酒楼,逛个商场(只逛不买)。酒楼吃完后,买单时对方都会问开车没,摇头间,对方已把眼神转向他处。以前去看新居,都会问开车了没,摇头后又是不理人了。再问就是半天答一句,你求TA。

事实啊,浮浅啊,人都是这样是吧,以车取人,以貌(衣服)取人。没开车或者开个破车穿得穷酸,别人就把你打入穷酸的行列:素不招待。大局部车主是有实力的,特殊是中国这多少年的经济腾飞,随意一套房子都涨个百来万。但有些车主捉寸见襟,外面是威风了,回家就头痛了。有的甚至房子都没呢。开个车有什么了不起呢?有代表什么呢?我倒是觉得有个车真的很方便,不说好车差车,就是在下大雨的时候,去超市的时候真的觉得方便太多了。当然我不车,只是看着人家开车觉着那样很方便。至于别人见解的问题,我认为有实力的人别人天然会尊敬你,色厉内荏的人大家也别看不起他们,由于他们的压力比我这样啥也没有的人要大的多。自己心态摆正。

像LZ说的去吃饭人家问你没车不理你了,这样的人还跟他吃什么饭,熟悉你的人做作不会这样。至于什么售楼的啊,倾销的啊,看不起人我觉得没必要太在乎,长期在那样环境的人道格都是这样。生涯是自己的,太在乎别人的目光太累了.我开的车比路上90%的人的车都要差,但是我信任我的收入比路上至少一半的人都高。(二手普桑值2万,家庭年收入税后30万) 平时开车出去办点事,那些个保安啊、服务员啊,都是势利眼,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不外我素来不介意,这些人嘛也就那个品位,介意啥呢,穷显摆没意思,越是穷人才越喜欢穷显摆.我很观赏楼主生活,感性消费,适用消费。自己怎么舒畅怎么来。咱们中国人就这样,势利眼,彼此攀比! 看看现状,那些房奴 车奴 孩奴们是什么样的下场?!奴性社会下的产物!有压力是好事,然而不要盲目。当前车会越来越廉价,也会走入千万一般家庭的,丁丁社区。就像以前的电话和手机一样,就是花费品罢了。无欲则刚!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丁社区 丁丁商城http:/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