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操场逛,室友看了《2011爱的信号》,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好难为情啊,看文章里写满了对W的怀念,汗颜,丁丁社区!在她俩面前没有隐衷了…九点半回到宿舍,又忍不住给W打电话,因为他上午发信息说,可愁闷!想知道他为什么郁闷?怎么了?晚上心境有不变好点?晚上打电话,我们在磋商我怎么去他找军队那个地找他?他说不释怀不让我一个人去,我也有我的斟酌,这到不是最主要的。忽然间一下子感觉到心爱滴W对我强烈的爱了,原来他有这么想我呀!还有W不让我叫他“同道”,他说像同性恋,哈哈!我都没想嫩多,那我以后不叫这个了!

他告知我,那天晚上视频,他看到我由于不舍关视频哭,他躺床上睡不着觉,到三点还没睡。很疼爱他呀,我当前必定不能容易在他眼前掉眼泪,免得他又担忧我!实在呢?心里还有一丝小愉快,本来他比想像中的在乎我,只是他不擅长表白!那天晚上,我只睡了两个多小时。想到我们这么可怜,只能视频见。有那么一点点心酸,让他担心我,不好不好!手机停机了,要不然就给他发信息说我现在心里的所想了!

咱们哪一天才干见呢?上帝保佑早点赐赉我们机遇吧!我要睡觉了,晚安!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恰好也在想我呢?昨晚敬爱滴W说,假如十一回不来,就只有春节回来见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头脑似乎一下空缺了一下。过年?感到像做梦,一时光不晓得离过年多少个月了?当初是六月份,还有半年,也就是大略二百天!这期间我也没去找他,是不是只有打电话、视频跟发信息!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