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w认识方法很一般就是网络相遇,再到现在。这旁边我们阅历的还很少很少,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从认识的那天算起的话,也就才两个月,从彼此想懂得的那天算起的话也就一个月多点。然而我始终信任咱们之间真的很有缘分,是缘分缓缓的让我们接洽走到一起。或者他也是这样以为,由于当初的我还不敢断定,我们之间就必定会走下去,有一个很好的成果。我晓得刚一意识是不应当急于求成,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不释怀,实在男孩也一样不敢放心,这只有就像先辈们说的那样,书中所写的那样只有两个人经历了感情的磨难、时光的考验,才会“情比金坚”吧。我当然盼望我们的恋情可能禁受风吹雨打,而后情感就是很深很深的。

2011年3月10号16:26很平凡的一天,假如不是因为你,这天我干嘛,做的事早就忘却了,这不过就是我人生前20年中普通不外再普通的一天了,你也许可能大略maybe,可能你无意从你哥们空间进了一下下我的空间,然后很随便的给我留了个言“帮你踩踩,我也是L的”。就这么简略我们因为这一条留言认识,再到现在。这就要说许多良多了.

我是属于空间玩的很熟的那种,没事就爱扣手机,进空间、开心的不开心的,写下心境日志,不想别人知道的就写到留言板上,随时记载往我的喜怒哀乐,所以谁要是想了解我,从我的空间就能够了解我这个人很多,丁丁社区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