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见一个网名叫“XXXXX”的人,进了我空间,还给我留了个言,起初感到也没什么,很一般,就是一老乡吗!然后我就是别人进我空间立即回访那种,看他的相册日志说说,看能不能找到点是什么?他的空间是个情侣空间,日志有四篇,留言板大略有四百条留言,心境当时没怎么看。重要是看了他的那篇日志《我的这多少年》,看了他写他的小时候,如何长大,逃学,玩游戏,找工作,上技校,后来又进工厂。

后面没了,我当时看了两遍,真的写的太好玩了,就是感到他的小时候过的Y出色很有意思。看的同时发明我们竟然认识一个雷同的人,Y。他俩算是同窗,哥们。我就给他那篇日志评论个“你意识Y?”和Y认识也是源于网络,平凡我也不加入社交,玩的好的异性也很少。当时加他纯属偷菜,没想到和他聊了一段时间,丁丁社区。直到2011年新年,晚上他给我打了个跨年电话,那天我是在网吧上通宵,全宿舍的人都去了,主要也是为了收拾课件。那天晚上打电话我们聊了许多,我就随口问他了一句,你是不是想追我了?他说是的。我当时就认为咋这么搞笑。;

 他说了良多追我的理由起因,等等。然而我这人就是不敢去见生疏人,即便在qq上聊的再熟。就这样一直拖着,不想损害一个爱好我的人,不知道怎么拒绝?直到后来某一天他给我发他的照片,神啊!真的吓一跳,体型一时光接收不了,宿舍的人也说坚定不批准,我虽不是大家闺秀,但也是个小家碧玉吧!而后我就一狠心,不论他什么伤人不伤人了,手机设为谢绝来电,号也拉黑!实在,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我也不想这样,但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谁知道后来他又不晓得从哪加上我了?我始终仍是告知他,咱们两个不可能。不外当初想想应当感激他,要不是就不W跟我的相遇!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