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我坐在教室里,想着大早上我家W给我发的信息说特想我,见我了必需让他抱一下,以示处分我。完了完了,这家伙第一次大早上给我说情话,中了恋情之毒了,这当前怀念岂不更加泛滥了,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万一他一个大男生也得相思病可怎么办?实在我已经都完了,昨天早上居然又做梦梦到他,还梦见两次,梦见他来找我了…我感到我都已经完了,究竟还没见过,丁丁社区,他竟然都已经呈现在我的梦中,万一见他…

当初想也是白想,愿望咱们会晤时,彼此都合乎想像中的彼此!刚洗澡回来,又坐到教室里上课,好累好打盹儿啊!想敬爱滴W今天晚上会不会给我打电话呢?上午画画,画的心很烦!油画人物,真难搞定!想给他打电话,想听他安慰激励我,可是真的怕影响到他工作…于是,我又忍着抚慰本人加油,好好画!今天早上发信息说,战友都说他戒烟,其实我那天都给室友说,我发明W视频抽烟,我不恶感。这话要让他晓得确定美的得屁颠屁颠的。室友说我太宠他了,对他太好了不行!可是,我就想对你好,怎么办呢?所以我给你发信息时就说“我完了”。其实戒烟不戒烟都行,戒烟了只能阐明你更在乎我,不戒烟也没事,男的哪有不吸烟的?只是盼望不要在我眼前很吸烟就行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