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之后,我认为我们就停止了,没想到,回去后她依然会找我聊天,而那时咱们聊得更开放了,连性也很直接的搬到台面上来讲,我有意讲到那天晚上哪里的不足等等,但是她并没有怎么吱声,后来我才知道我是她到赛客墟嫟家庭发展下来的第二个男人,难怪她对这种事表示得那么娴熟老到,没有一点的不自由感,那会意里也有点感慨,实在女人跟男人,骨子里都是一样的,生理需要的时候,也能够找人做,好在当初中国没有鸭店,不然,女人也会有嫖之说了吧。
  
第二次在一起做爱是晚上九点,去外面开的房,那时我老婆还没回来,她老公回不回去我不知道,只晓得那天晚上,她的下shen很shi,像个欲女,第二次做,我不了前一次的缓和,连续的时光也比拟长,两个人都做的很酣畅,当然那天晚上一起在酒店过了夜,丁丁社区,后面还做了两次。后来老婆回来了,我跟她阐明后,就没有了接洽了,偶然会想起,感觉这就像一场梦,有点不堪设想,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独一的感到就是,跟她在一起,不需要太多的心理累赘,那种感觉就像性交易,须要的时候就在一起,不需要就离开,固然道德失守,然而凭良心谈话,我挺爱好这种感觉的,再说了,赛客墟嫟家庭的人都清楚,条件又没有什么好处交流,大家相互寂寞,买套屋子,聊上了就出来搞搞多少夜,你我都满意了,再各走各的,何乐而不为。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