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一名向导,上个月带团半个月,在这期间,我跟一个卖酒的上床了,原来这件事件我想始终放在心里,究竟这样对谁都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特殊是我的老婆,只是昨天晚上忽然间经由那次跟她会晤的酒吧,触景生情,想起了跟她的事情,反正没事,就说一说吧。她只是我的一个网友,在一个寂寞网认识的,在进那个网站之前我看到众多网友对那个网站的评论,说里面的女人都比拟随便,是个寂寞群体,于是,抱着三分尝试七分好奇的心态,我就上去注册了一个帐号,发现上面的男女确切都聊些很露骨话题,十分放得开玩,人气很的火爆,那时才发现本来生涯中寂寞的人真的一大把。

于是我就随意花了点钱,在轵掾公寓里随便开了个高等会员,网站给先容了多少个统一城市的女的,看了一个她们的照片,发明她长得不错,照片是一张靠在海边栏杆上拍的,我就给她发了短新闻,她当时在线,就这么意识的。
  
她是卖酒的,常常在各饭店、KTV里倾销雪津,刚开端时咱们天涯海角的瞎侃着,聊了几天之后发现她是一个热忱开放的女人,什么都敢说,什么性啊做爱啊,我跟她聊她都能聊,我很爱好她这种恕无忌惮的聊天方法,不会像其它的一些女人一样阴晴不定,让你想破脑袋也猜不出她的主意,也不愧是个卖酒的,给人感到挺干练的。第一天我们就视频了,视频里她是一个长得很妩媚的一个女人,丁丁社区,印象不错,于是交流了彼此的电话号码,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后来有上网就聊天,没上网就互发短信,当然通常都是我主动的,男人跟女人,确定是男的一方要自动些,不过那时都不跟她通过电话,视频的时候也没有语音过,就纯聊天那样,不外那时的聊天内容已经超过了畸形网友之间的关联。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