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软件开发的,在家上班,所以时光都是自在部署,那天是周二,我上网没见到她,于是突发其想的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她接了,那边声音很吵,我问她怎么不上班,她说去找她一个在酒吧上班的友人,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问我要不要从前玩,当时很高兴,没想过她会自动约我,于是说好,晓得地点后,我简直是疾走楼下打的而去,一路坐在的士上,脑袋里什么都想了,这里未几说,丁丁社区,你们懂的。
  
因为视频过很屡次,所以到酒吧的时候我一眼就认出了她,那时她正在吧台喝着酒跟旁边的人聊着天了,就是她的朋友,她看见我来很愉快向我打招乎,她比视频里面更难看,更性感些,聊久的缘故吧,那天像老朋友一样聊天喝酒,她挺会喝的,她说她练出来的,由于平时卖酒的话不会饮酒是卖不出去的,那天还聊了很多她工作上的事,聊得很high,后来她那朋友是2点放工,咱们在里面呆在近12点就先走了,那天我没有醉,就是有点晕,她当然也没有,所当前面所产生的并不是醉酒乱情,那天都把本人定位成了一个没有结婚,没有老婆的男人,不知道有过阅历的同胞是否也有这样的感到。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