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过后我们的情感可是说是得到了一次升华,两个人已经到了无话不谈的田地了,后来做作是会晤了,见面了,就做上了爱。那天是我约的她,事实生涯中的她称不上美丽,但是很有气质,是我爱好的类型,我们没有第一次见面的感觉,那天去一家海鲜馆吃饭,吃饭期间没有提别的,吃完饭我们走出饭店散步,路上,我试着牵了她的手,她没有说什么,我见状就开玩笑说,去我家坐坐吗?没想到她说,那就走吧!我很惊愕,心跳加速,都不知道跟她说什么好了,我不知道她这算不算开放,总之当时心里就想,她这样随便,上我家不担忧我对她做什么吗?后来证明,其实我们都是统一类人,寂寞须要润泽,没有什么担不担心。接下去,就是那事了
    
刚开端到我家的时候,我仍是有点为难的,开了电视,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实在谁不晓得,那会两人的眼和心都不在电视上,忽然有一个不是老婆的女人坐在身旁,丁丁社区,我特殊冲动,趁着电视广告的时光,我壮着胆子把她抱在怀里,她不对抗,当时就感觉她身材很软,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于是咱们吻了起来,我把手伸进了她的衣服里,她没有谢绝,而且还闭着眼睛很享受的样子,接着我下面支起了小帐篷,于是我把她抱到床上去褪去衣服,她很修长,但身体很不错,胸部很挺。杯具的是,头一回跟一个不熟习的人ML,感觉十分紧.张 ,更何况是在本人家里和她鬼混,当时我和老婆的结婚照就挂在床头上,面对着结婚照上老婆幸福的笑容跟其它女人做爱,心里切实不舒畅。大略4分钟的样子,草草停止了,那时感到很丢人丢大发了,有点愁闷,然而她表示得很天然,也没有在意,穿上衣服跟我聊了一会就走了,我在想,那会她会不会猜忌我是早泄?呵呵。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