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里不让插广告在团友网的论坛里吵的飞飞腾扬 ,打11月28日起,丁丁社区,团友网的共事们在公司内部也谈论纷纭, 于此同事 团友网的同事和同事还打赌,说这项办法能不能很好得始终履行下去, 挥泪离别广告君刚广电总局说…当前看电视剧时,会再也见不到你了广告君!

请看着我的眼睛,告知我这不是真的广告君,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固然你又臭又长又低俗又恶心还总是在人家看剧的要害时刻强行插入让人心急如焚最后又说剧已经播完了!…可是,你曾忍耐我那么多的吐槽跟讥笑,曾陪同我多少个看剧的昼夜…5555我会想你的!再见…走好不送了你嘞广告君!假如是,该不该禁?

如果不是,大家会不会以新的方式更变本加厉的插播广告?这些问题很难处置,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只有电台想播广告,总会想出新的措施以新的方法播出,让人防不胜防。二是商家和电台把广告植入电视剧中又怎么办?如斯一来,宽大观众看到的将是更拙劣的电视剧。三是电视台不了广告收入,资金不足,没有钱购置品质好的电视剧又怎么办?这些问题只会加速各台的艰苦,从而终极把各个电视台逼上绝路。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