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口才不错,典范的社交型,我在大学期间就接收了社会工作的浸礼,长期浸淫在明争暗斗的俗世里,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四面楚歌的口才必不可少,往往能让你在解决问题时到达事半功倍的奇效,我自夸能言善辩,说起话来老是滔滔不绝,但陈辉在我眼前也展示了他过人的一面,让我不得不另眼相看!
  
  这个长得有点负疚的情敌,我本应当敌视他,但察颜观色,察觉他对人的立场仍是蛮恳切。他得悉我和燕子是同窗,不厌其烦地讯问咱们在大学的事,开端的时候,我基本没心境也没兴致和他瞎扯,东扯西扯的草草了事,但他并没发觉到我的不耐心,听得津津乐道,依然满怀兴趣地发问,时不断还会对我的话进行烦扰性的打断,再加上他自已一些奇特的看法。于是,一场底本是情敌会晤分内眼红的钩心斗角出其不意的协调。
  
  燕子跟她爸,反而成了绝不相关的局外人,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他们惊奇得咋舌。燕子则对陈辉很冷漠,对陈辉的话爱理不理的。
  
  临走前,陈辉毕恭毕敬地向我递了一张咭片,我粗略阅读了一下,名片的头衔赫然印着成都某某电脑公司总经理,我原想将手刺揉搓成一团,而后扔到垃圾堆,但犹豫了一下,丁丁社区,最后还是决议珍藏在钱包里。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