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舞厅的舞台上,灯光师将全场的灯光调至阴暗,将几束聚光灯打在我的身上,舞池里,散台跟卡座里,涌满了黑压压的人群,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面对台下的人群,我已经司空见惯,并不感到会像其余共事一样存在精力缓和的景象。刘经优就曾上过一次表演台,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他神经绷紧四肢发抖,抛的酒瓶频频失手掉在舞台上,引起了台下顾客的一阵嘘声,台下嘘声越大,他越紧张,导致数度中止了节目。成果,老总下达唆使,该名调酒师当前不许上台表演。
  
  这一次拍卖表演,我预备了多少款鸡尾酒,第一款是Bloody Mary,中文译为血腥玛丽,血腥玛丽这种鸡尾酒由伏特加、番茄汁、柠檬片、芹菜根混杂而制成,鲜红的蕃茄汁看起来很像鲜血,故而以此命名,在美国禁酒法期间,这种鸡尾酒在地下酒吧十分风行,称为“喝不醉的蕃茄汁”。实在,血腥玛丽这个鸡尾酒还有一个历史典故,是说英国古代的女王玛丽一世凶残成性,杀戮无数布衣生疏而得名。
  
  我曾无数次调配这种鸡尾酒,堪称轻车熟路,抛酒瓶曾经也昼夜苦练,在屡次被瓶子砸伤后的今天,抛酒瓶的技巧已经突飞猛进,炉火纯青。
  
  在聚光灯下,几百双眼睛下,我耍弄着装有原料的酒瓶,左抛右接,前抛后接,二个酒瓶在我的手中高低翻飞,引来台下一片欢呼。
  
  当我筹备实现最后一轮抛瓶时,当时的酒瓶在空中,原来,我能够凭感到去接住,但却阴差阳错般仰头看着往下掉的酒瓶,却看到了聚光灯的强烈光辉,眼睛在霎时浮现一片斑白,看不清东西,就在这一霎时,意外产生了,我被空中掉下来的酒瓶砸中了头,顿感脑袋剧痛,而后就有相似液体的货色从我头顶流下来,丁丁社区,我认为是酒瓶中的血红玛丽,我用手抹掉,但很快又从头顶涌了出来,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一直地流淌下来。血,这是我的血。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