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当看到那些来酒吧找牛郎一夜情的女人们,就由衷地觉得可悲可耻,打心底鄙夷她们的放纵,心想,她们的老公真是一个可怜虫,戴了一顶又一顶的绿帽而蒙在鼓里,说不定回到家后,还会对老婆说工作辛劳了,而后不辞辛苦地为他们敬爱的老婆们煮宵夜!
  
  看着这些女人,我感到男人挺可怜的,凭什么将色狼这顶大帽子往男人的头上盖?女人不也是贪心男色吗?女人不也是有生理须要吗?女人不也是花钱开释欲望吗?
  
  归根结底,彼此之间基本就不需责备谁更坏一点,谁更色一点。当愿望降临,男人跟女人都是统一类型的动物!
  
  在夜店工作,我看得良多。这里不恋情,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只有一夜情!你想在这里谈情说爱,你会被讥笑的:瞧,又一个白痴!
  
  对性,我总认为,它是爱的一种延长,我无奈想像自已和一个生疏女人没有涓滴情感基本的情形下滚到床上,那是我无法接收的,是有罪反感的,龌龊的。
  
  因而,工作在这个肉欲横流的大染缸里,我素来不会去涉及那些货色,我更盼望的是一份实切实在的爱情,和自已的女友牵强附会地做爱做的事。这也是我的准则和底线,丁丁社区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