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爸爸对咱们做了一个相互先容,对我说,他叫陈辉。而后对陈辉给予确定性的表扬,什么四川师大的高材生啦,什么有为青年啦,年事微微就开办软件公司,将陈辉的形象高大地丑化。
  
  听到对方就是陈辉,我不禁对这个潜在的情敌从新端详了一番。这个男人有一个地中海的头颅,鼻梁上架着一副深度眼镜,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嘴巴奇大,国字脸,颧骨巍峨,在左边的脸庞上有一块相似牙齿印的伤疤,我想,这个伤疤应当是当年他对燕子强奸未遂留下的铬印,它时刻提示忠告它的主人曾经是一头色胆包天的色狼,丁丁社区。这副尊容跟俊秀洒脱无关,倒是很轻易让人联想起香港警匪片中表演黑社会老大的大傻成奎安,颇有多少分神似。不同之处就是大傻不秃顶,不戴近视眼镜。
  
  当燕子爸爸向陈辉介绍我的时候,则是轻描淡写地说是燕子的同窗,公干出差到成都。我本来想说是燕子的男友人,以戳穿燕子爸爸的谣言,但转念一想,燕子根本就不爱好这个“大傻”,我又何必无谓地争风吃醋呢?因而,我缄默不语,拍板示好。
  
  陈辉的到来,估量是燕子父母将我们来成都的事相告之的。这个男人,除了长得有点对不起观众,实在,言谈举止不乏礼貌,他自动地向我伸出手,出于对他的敌意,我底本很鄙视他曾经对燕子的践踏非礼,基本没想过会和他握手,但他的手既然已经伸出,我的胸怀总不能狭小到谢绝的水平,于是,我也伸出了手。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