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至于影响寝室的共事睡觉,我将被子盖过火,躲在被窝里按着手机键盘和她发短信聊天,尽可能地将手机发出的光辉和声音降到最低限度。事隔多年后的今天,回忆已经很含混了,我忘了当时我们详细聊些什么,但我们确实无话不说,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上至地理,下至地舆,远到儿童时期,近到当天情形,大至国是,小至家事。在那段日子里,咱们为中国挪动公司作出了宏大奉献,我曾粗略盘算了一下,丁丁社区,我每月要发1000条短信,均匀天天30多条。当初回想起,足够吓人的。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晚上,噼哩啪啦的闪雷声消沉地隆隆作响。她惧怕打雷,透过玻璃窗看到外面的树枝被风吹得摇摇晃摆,时而被闪雷制作成忽明忽暗的影子,很怕。她在电话说,添,我怕,你过来陪我好吗?

那时,我们同在一城,我并不就我所学的专业找对口工作,却阴差阳错般在酒吧做调酒师。她则在离我不远的一中学做代课老师。当我打车到燕子的老师公寓楼下时,她衣着睡衣蜷伏在铁门里瑟缩颤抖。

她见到我来了,像不会游泳的人沉沦于水中捉住了一条救命绳一样牢牢抱住我说,添,我好怕,好想见到你。拥抱中,我感到到她暖暖的体平和微微的震颤。毋庸置疑,当一个人开心跟伤心、自得或失踪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往往是对自已最主要的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