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以前不会做饭,他是他家里最小的儿子,现在什么菜都会做,做的很好吃,就是有点不整理货色,做完之后,锅碗瓢盆的一点不利索,话说他们家除了父母,就是两个哥哥,从小确定没受过温馨的家教,没措施!对于夫妻关联的一点思考?楼主只说了事例,没看到你一点的思考,丁丁社区。看了你说的这些事件,我直白地说你又是被宠坏的一个女人,好好爱护你的老公吧,你岂但要思考,更主要的是,还要反思自己。话说得直接,兴许你以为刺耳,但真的对你跟你们的婚姻有利益的.

人生一世,是否快活,往往并不是取决于你领有多少。所以,不要计较付出与播种,不要老是让自己处于自寻烦恼的不快乐之中。自寻懊恼大略是人生最大的自我冤枉。又何必要委屈本人呢?不要这样,也不要总感到自己总缺什么,只有快乐,你就什么都不缺.

我和老公一起走过十多少年了,有一天我看到有一个动漫有那种镜头,就问他,为什么他没有请求过我kj呢,新婚的时候也不过,他做的最反常事情就是一每天不让我穿衣服因为那时候二人间界,偶然有一次我要跟他那样,他说:不要,法宝,脏。我宝贝最可贵了不做那样事。我很听话就不要了,有一天凌晨问他为什么,他说,那些是片的做戏,是一种视觉刺激,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真爱自己女人的男人不会那么做的,那是不把女人当人看,是一种对女人的耻辱。实在呢,我老公超爱尝试各种体位的,常常抱着我做各种姿态的,但是就不会让我做那些的事情,他说了这些,我就更爱他,因为他是踏实的人,理解做戏和真爱的差别,我也更懂男女之间的事情了。

每次他前戏都很长时光的,做完之后都会立刻下床,给我倒水喝还找养分品给我吃,还给我擦洗.但是由于他时间长我个别都虚脱了,很天然享受他照料我,认为男人照顾女人是理所当然的呢,我当初年事大了,也晓得体贴了,有时候就问他,你怎么不累啊?他说:一点也不累!可舒畅了可精力了!我就猜忌他是不是吸阴补阳了?然而我看看镜子,我神色也没憔悴,应当不是被他吸阴补阳了,但是我看网络上那些小说,都是男人做完了,就累晕也不论女人怎么,自顾自的去睡了啊?所以我男人真是床品极其好!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