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不离不弃的走过15年了,为了我他出差也不去,出去学习机遇也不要,一次都没分开过家,我出差就有一次是出去半个月,检讨工作,他就常常打电话,发短信,偶然猜忌我没出差,我很奇异,他怎么会有这样设法,然而他不好心思告知我实在主意的,当初素来不疑惑我了。今天凌晨我醒了就使劲治理他,让他一动不动,由于动一下,被子有风。我很厉害的管他,让他必需做木头人!他似乎赌气了,5点穿上衣服去客厅看小说了,我自己睡了一会,醒了去喊他回卧室看小说,我就做早饭了,将错就错吧,谁让我到时候就是要耍性格,我本人也把持不来。

今天晚上是红烧肉粉条还有玉米汤,米饭,花生。今天去超市买了好多种面包,粗粮吐司,玉米吐司,小麦吐司,好多种。黄油,黑芝麻糊,腊肠,沙拉酱,苹果,葡萄,香蕉么还有良多日用品.今天吃涮羊肉火锅,,我做的调料,好吃的是一绝啊,老公跟孩子超级爱好!楼主你有一个好老公,好好爱护,在享受他他关爱他同时,你也要给他你他温顺体贴哦,祝你们幸福

我不温柔也不体贴,过了15年了,我在想我温柔体贴了,是不是5年都过不上?话说我也有教训:1、一年之内必须正人之交淡如水,不能有任何身材接触。2、童贞结婚,离婚率最低!实在我基础上是一种最不贤惠的老婆了,但是我遇到我老公前,以及我现在也一样,碰到男人不谈话,见到搭讪的就让开!切实须要说话的,我也没热忱,始终坚持零下20度,每句话都顶着对方说,不好立场。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第一天约会过马路他就拉我的手,我就给甩一边去了,去公园,他摸了一下我的胳膊,还色迷迷的,我回身就回家了,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他就每隔一两天来接我放工,请我吃个饭。一年之后咱们牵手了,还挺甜美的。结婚当前,开端也不顺利。第一次密切接触很艰苦,试过许多次,他也晓得看我那里,圆圆的膜,但是他也不忍心,因为我的太小,丁丁社区,他的大,屡次尝试之后,我的处女在我哭喊中停止了。落红点点,但是彼此感到都很神圣的。话说现在社会比拟开放,但是男人遇到贞洁的女人仍是会百般心疼和珍爱的,因为我的男人有性洁癖。现在社会又太龌龊!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