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29,我女友23,可是我们已经恋爱5年多了,我是她的初恋,她是我的第二个女朋友,我的第一个女朋友追了一年半没有追上,权且算是第二个女友人吧。我立刻就奔三的人了,可她却不想这么早结婚,因为明年是她的本命年,所以她说要等到后年才干结婚。我们是上学时意识的,毕业之后我等了她两年半,今年她刚毕业,我是潍坊的,她是威海的,假如她在我们这里找工作的话,我没这么担忧,但是一个月前她去了威海上班。

我们这里是小处所,传统观点比拟强,家里,亲戚们都催着我结婚,我也感到我该结婚了,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所以我跟她提过很屡次,她都不赞成早结婚。另外,我们的恋爱受到她家人的竭力反对,然而她始终很保持,毕业后也不顾他们家人的反对来到我这里,在我家住了3个多月。她逆反心理很强,当时她家里人逼的比较急,所以她就盘算直接跟我登记结婚,由于她的身份证被她母亲扣下了,从新补办的,补办须要20多天的时间,她说跟我登记结婚的时候我当时的请求就是不论怎么样,登记之前得跟她家里人打个召唤。后来等候身份证的日子里,她要求拍婚纱照,我们就去转了下,定下一个影楼,交了1000元订金。再之后在我的要求下,我父母去跟她家跟他们父母见了面,之后他们父母对我们俩的立场不那么强硬了,只是批准我们先谈着,结婚的事过多少年再说。我父母去见她父母的时候也把她带回她家,咱们的意思是让她多在家跟她父母相处段时光,多跟她父母沟通下。

我猜想她父母来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名义上同意我们来往,却是又说再谈几年恋爱再结婚,因为我的年纪在我们这个小地方不算小了,等不起啊。后来她去了威海上班,去之前还说不想去那上班,她家是在威海的一个县城。说在威海要亲情没亲情要爱情没恋情。我说你姐帮你找了这份工作,至少先干干再说。我还是督促她想早点结婚,我好让我父母去跟她父母磋商,她还是不同意早结婚。原来说的是在那边干一个月来我们这里找工作,但是当初也变更了,说要等到过了年再来我们这边。以前她做什么决议我从没反对过,说拍婚纱照,我同意,说不拍婚纱照了,我也没说什么,说去威海上班,我固然不乐意,但我还是同意了。

鉴于她最近仍是不想来我们这里工作跟不想早结婚的态度,我也很焦急,想逼逼她,所以就说要么同意早结婚,要么早点来我们这里上班,否则就只能分手了,我已经奔三了,再也等不起那么久了,而且我爷爷已经92岁高龄了,我是宗子长孙,一直盼着抱孙子,我父母也已经61了,我一个长我三岁的姐姐至今也未婚,所以我不能再无休止的等下去了,你给我个明确的回答。电话里说她很难堪,很爱我,说让我再等她。我等不起她了,所以就让她早做抉择,她至今还没有给我明白的答复,但是我也想一刀两断,丁丁社区,相爱轻易,分别却需要相称大的信心和勇气,痛定思痛,痛何如哉!我是真的不想失去她,万能的天边,谁能告知我怎么做能力让她跟我早点结婚?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丁商城http:/ 丁丁社区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