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乏中,丁丁社区,我进入了梦乡。我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恶梦,出了一身冷汗,让我从床上弹了起来。在梦中,我跟燕子回家了,路上经由一个小丛林,越凑近丛林的方向,人迹就越稀疏,感到黑沉沉的。燕子说怕,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牢牢牵着我的手,我说,傻瓜,又不鬼,怕什么?就算有鬼也还有我在呀!我为她壮胆。在我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意外产生了。从远处传来急促的狗吠声,声音由远而近,由小而大,由一只狗变成一群狗,它们如狼似虎,在离我们的不远处对着我们耀武扬威虎视眈眈,露出一排锐利的牙齿闪着寒光,仿佛要将咱们撕成碎片。

它们面目狰狞向我扑来,咬着我的手和脚,身和头。将我咬得毫无还手之力,霎时,我已经是血肉含混面目全非了。值得庆幸的是,这群恶狗好像对燕子不感兴致,没有损害燕子,只是用嘴叼着燕子向丛林深处拖去,燕子一直挣扎向我呼叫:“添,救我,添,救我…….”我想解脱这群恶狗飞驰去救命燕子,但发明我的腿已经被咬断了,血淋淋.我无能为力地,眼睁睁地看着燕子被那群恶狗拖走,消散在我的面前.

这个恶梦太恐怖了,让我“蹦”地从梦中惊醒,弹了起来。我看看腕表,时光已经显示是下战书1点25分了。这个时候,燕子已经下课午休了。我全部脑袋还被方才可怕的恶梦情景环绕,我第一个反映就是打电话给燕子。电话中,我问燕子,你的家里是不是要经过一片丛林?邻近的国民是不是习惯养狗?燕子面对我这二个莫明其妙的问题深感惊奇,她说你怎么啦?怎么忽然问这个问题?我将刚才做噩梦的内容重述了一遍给燕子听,燕子在电话中那边呵呵大笑答复我:“我家里是在成都市区里面,哪里来的丛林?哪里来的恶狗?

我惊魂不决,擦拭了一下身上的冷汗说,没狗就好,那我释怀多了。我素来对封建科学不感冒,但鉴于这个梦太让人不寒而栗,不禁得让我想起了周公解梦。于是,我上网寻找谜底,打算找到一点对明示将来的蛛丝马迹。周公解梦说被恶狗撕咬,要警戒身边关联亲密的人,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件,比方遭受攻打,妨碍禁止你想做的事。

看着网上的周公解梦,我感到纯洁是胡言乱语。我怎么可能信任身边的友人出售我呢?更不可能会置我于逝世地。谎谬,太谎谬了。然而,世事在冥冥之中好像就已注定好所有,容不得你有半点反驳。这世间不存在未卜先知,但事物的发生总会有迹可寻,总会有一些前兆,我们就须要在狂风雨降临的前夕防患未然,做好应答办法。我们的身上,真的呈现了一群“恶狗”,他们比任何恶狗都可恶可恨。当然,这是后面发生的事。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