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燕子头枕着我的手臂,双手牢牢地抱着我。我问燕子,后悔吗?燕子摇了摇头说,不懊悔,我爱好的就是你!大学时,我们的班级曾风行这么一种说法:中国美女在四川,四川美女在成都。这句话固然不足为信,有言过其实成份,但管中窥豹已略见一斑,以此能够晓得成都女生在我们校的美女步队中还是占领举足轻重的地位。四川的女生广泛比广东女生高大饱满,假如一个广东女生和一个四川女生站在一起,你基础不须要多大难度就能猜得出哪个是广东的,哪个是四川的。在咱们班级,广东女生身材短小肥壮,肤色不会很白晰,甚至还有点黑中带黄。而四川女生肤色则白里透红,身材高挑,据说,这要得益于辣椒的功绩,当然,这说法无从讲究!
 
燕子秉承了四川美女的基因,一米七的身高让一局部男人和她走在一起会有一点压力。肤色白净,身体高大丰满,让同班的广东女同窗难有等量齐观的底气。在大学四年,明恋或暗恋燕子的男生众多,条件不乏优胜的,家里非富则贵非官则商,我困顿的家庭前提跟那些追赶燕子的狂蜂浪蝶们黯然失色,不可同日而语!即便这样,也不见过燕子和哪个同学谈恋爱。

凭心而论,说家庭背景,我没有,我甚至贫困到要自已打工才干实现大学生活所需的用度。说样貌,我没有,终年累月的沉重工作和养分不良甚至让我略显偏瘦苍桑。说才干,我没有,我们班的多少个同学已经成为了公务员或某些企业的骨干,当然,他们是依附自已的实力还是凭借家庭背景的人脉关联实现的,我不得而知,也没有兴致去考究。究竟,无论别人有如许的光辉都与自已无关,主要的是自已要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足迹去为来日作尽力,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这才是我一贯以来的风格。

而且,丁丁社区,据说燕子的家庭背景在她家当地也是显赫一方的名门望族,对于燕子的家庭一事,仍是在大学时途说途说的成果。她没有向我提及过,我也没有问过她,我属于那种好奇心不大、你说我就听,你不想说我也不会问的那类人。因而,和燕子在一起,我有种高攀的感到。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