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燕子是怎么晓得我在这个地位派杂志的,仍是纯属偶尔经由。当发明一堆人群向我涌来,丁丁社区,我递出了一份杂志,接过杂志的居然是燕子。我说怎么这么巧?燕子笑而不答,在递给我一瓶矿泉水之后,她问我,派杂志好不好玩?
 
烈日之下,我饥渴难当,一想到不能再向妈妈要钱交膏火跟生活费,我就舍不得花一元五角钱去买一瓶矿泉水喝,我在对自已说,再努力一点将杂志派发完就能够早点回宿舍喝水了。对燕子的矿泉水,我心存感谢。我说这种差事哪里是好玩呀,我是来赚生活费的。
 
她对我的工作仿佛感兴致,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投入社会的怀抱,休会校园以外的社会生涯,做一个白手起家的古代大学生。她说,我帮你派,派完后你请我吃饭报答我。
 
我心里暗想,派完这堆杂志的收入也仅是20元罢了,请你吃一餐饭至少也要20元以上吧?那今天不是白干了,而且还赔本了。但男人在女人的眼前,多少都会有点大男人主义式的自尊心作怪,不可能会小气到连一个辅助你的人请吃一餐饭也无奈实现。我说,你想早点收工吃饭就要尽力了哦,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