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用手指在我的胸膛画着圆圈,一圈又一圈,似在考虑着怎么答复我,很久,她说:“大学的四年,你最特殊,不像其他同窗那样终日漫无目的地旷废日子,丁丁社区,你给人兢兢业业的感到,有寻求,有抱负,有上进心,每一分钱都是靠自已的双手去劳动赚取的。人穷志不穷,一个人不怕当初穷,最怕就是没有上进心,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没有理想。假如连幻想跟长进心都没有,你还能指望他当前的日子过的幸福吗?这些是其余同学所不具备的,你这点吸引了我!”
 
燕子的话让我不禁得想起一件事,大四最后一学期,咱们这些不考研的人是最安闲的,用一个学期实现一篇毕业论文,基本就不须要。诚实说,写一篇毕业论文的时光只要破费半个月就绰绰有余。还有就是只等领取毕业证书,在毕业仪式上见见我们平时难以见到的校长大人。

于是,我接了广告公司的派传单工作,是上街头派发某病院广告情势的杂志,杂志的内容无非都是宣扬无痛人流,丰胸美乳,不孕不育,乙肝大小三阳之类的治疗广告,有趣的是杂志里面还会有多少篇感人肺腑的恋情故事,我深表信服古代广告宣传的手腕之高超。一天派完一麻包袋杂志的佣金是20元。
 
我将工作岗位部署在离学校不远处的十字路口,由于这里人流量大,可能较快地完成义务。派发杂志的工作实在很简略,向每一个经由的路人递给一份杂志即可。那是酷热的夏天,骄阳似火,灼热的高温让我挥汗如雨,我的这项工作,有些人会用鄙夷的情态斜看我一眼,仿佛在讥嘲说,这个家伙又在制作垃圾。事实上,确实如斯,我发明派发的一部门杂志都在不远的处所被他们扔掉。只有一小局部人会拿在手里直至消散在我的视线范畴。我习惯了这种冷淡的立场。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