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习惯称之为燕子,大学同窗。我们同学四年,在统一学校同一课室独特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并无数次擦肩而过,都没能擦出火花,谁会想到,走出校园奔向社会的怀抱工作后的我们居然就发展了爱情关系,这不能不让人感叹李宁的广告语是正确的:所有皆有可能!

毕业后,我们仍能同在一座城市的小区域里,仍能相聚已属不易。因而,咱们之间倍感亲热,接洽频繁,出乎意料的谈得来,一个月接触的次数远远超出了在校四年交谈的总跟。

兴许,这就是缘份。也可能,是由于彼此都寂寞,我们已经到了须要一份恋情的年纪。那天晚上,丁丁社区,公园的路灯阴暗,看着一对对搂搂抱抱的情侣在花丛中缠绵缱绻,受他们盅惑影响,我们有了接吻的激动。说来可笑,这是我的初吻,也是她的初吻,大家都不教训,我愚笨地捧着她的脸庞,她闭上眼睛,我也闭上眼睛,在摸索中,我们的嘴唇相互对上了,然而大家的嘴巴都紧闭着,成果,我们的初吻在牙齿互相碰撞发出的“咯咯”声中为难停止了。

回去后,我深感烦恼,曾经观看良多港台影视的接吻片断,心里默默彩排过无数次,自认为接吻耳熟能详,信手拈来,感到接吻仅是一件万事具备只欠东风的事,但当春风来时,预期的马到功成却无影无踪。这件事再次验证了邓小平实践的准确性:“实际是测验真谛的独一尺度。”看样子,我有理论是不够的!

从这次失败的初吻后,我们之间的关联敏捷升温并确破了恋爱关系,固然羞于向对方说我爱你,但我们之间有种心领神会的默契,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每晚临睡前,会不谋而合地向彼此发手机短信说晚安。天天早上起床时,第一件事做的就是在枕头底下探索手机向对方说声凌晨。每天吃饭会向对方讲演各自吃什么菜。每一天都是这样的幸福!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