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一个礼拜只能休一天的工作轨制,他的休息日个别比较固定,不是周六就是周日。我的就比较机动,没什么工作义务可以任意一天调休。为了多跟男友在一起,我老是尽可能的将休息时间调到双休的某一天而后去他那里找他一起过。因为昨天很忙,所以就直接上班了。原来叫男友过来我这边的,他不肯,推说有事不来。后来我发信息给他,说我们似乎良久没有一起走走街说谈话了,让他过来找我。他又说已经准备去他妹妹那里,顺路也叫我放工之后去吃晚饭。我觉得他说的很委曲,感觉他也不是很想见我,所以也推说有事没去。

晚上给他发信息问他在做什么,他没理我。后来罗唆打电话从前,说想跟他好好聊聊。我说的比拟严正,他仿佛也意识到是由于咱们的情感问题,又感到在他妹那里不便利,说第二天再探讨,我说那算了,我也不想说。后来他筹备回家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我们就开端聊之间的问题。我说感到他不在乎我,我不保险感。他说我的感觉跟他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他是在乎我的,只是对我不好罢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也不知道。
  
跟他在一起快一年了,他对我真的不怎么样。起初在一起两个月之后他还提出跟我分手。后来认为我对他好,我是真可爱他的,所以分别后的四个月又恳求我回到他身边。
  
那个时候有个比他前提好的男人正在追我,是我朋友的表哥。然而因为自己始终深爱他,所以仍是回首找他去了。这件事不仅伤害了我同朋友间的感情还损害了她表哥的心,他表哥当初还恨我。
  
到目前为止,我们又在一起三个多月了。起初我觉得他对我不热忱,不当真,他说他是慢热型的叫我缓缓来,别心急。我信他,于是判若两人无所不至的照料他,等待有一天能等到他的爱。
  
为了他,我常常逃班,静静冒险超出了单位的许多划定,丁丁社区。为了他,我能够洗衣服洗到差点晕倒。为了他我可以忍着胃痛跑下楼给他买吃的。为了他,我精心预备给他过良多年未过过的诞辰。也是为了他,我可以不顾身边亲朋挚友的奉劝,坚定跟他在一起,想好好爱他......
  
可是,他却什么都没为我做过。以前我惧怕他是骗我回头的,叫他帮我买条项链,那时候自己的项链正好丢掉了。他许可了,三个月过去了结还是没见项链踪迹。其实我不介意他花多少钱给我买项链,我在乎的只是他的立场。
  
他很少很少自动跟我接洽,不爱打电话也不爱发信息,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基础都是我主动跟他联系,偶然打过来还没等我说多少句他就要挂掉。实在我就是想多跟他随便聊几句而已,他岂非不能领会我想他吗。
  
有时候心里会特不均衡,因为我也想找个爱自己的男人好好走下去。不清楚那么多爱本人的人,为什么我都不爱好,却唯独对他铁心不改。
  
昨晚的电话我问他心里是不是还有没放下的人。他没有正面答复我。
  
我不晓得他到底是不是爱我的,假如不爱为什么要带我见他家人。如果爱为什么又不乐意带我意识他的共事跟友人。
  
他说他是在很在乎我的,为什么他要说我们要沉着一段时光不要会晤?莫非真的是他说的,最近心境很差的起因吗?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