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她拥在怀里,微微抚摩她的头说,傻瓜,丁丁社区,我当初不是来了吗?不要怕了,都停雷了。在楼下,我们牢牢地抱着对方,彼此都没有谈话,悄悄地享受着对方传递过来的体温。很久,雨停了,风停了,雷也不打了。我说,很深夜了,你上去睡觉吧。燕子说,不要,我要你陪我,好吗?我说,我们总不能在这里抱到天亮吧?给别的老师看到影响多不好。

燕子说,那咱们上去吧。“就你一个人在寝室吗?”我心里忐忑。之前听燕子说过,她跟另一个老师住一间寝室,那个老师有时会住在学校公寓,有时则会去男友人家里住。燕子说同寝室的老师今晚不回来,可能是去她男朋友家里了,这么深夜了,她不会回来的!燕子的寝室很干净,纤尘不染,二张床对面放置,旁边是过道,各自的床头有一张办公台,办公台上放着厚厚的教材和待阅的学生功课,电脑还开着,启动了屏保,多少条热带小鱼在喷着水泡的海底游来游去,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

二个人在这么狭窄的空间相处,略有局促,一时之间手和脚有无处安置的感到。仍是燕子攻破了这份安静。她向我递来一杯开水,我不渴,呷了一小口放下水杯,仰头望向她,她正怔怔地凝视着我,眼神脉脉,我站起来,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没有因由地将她抱在怀内,向她的嘴唇吻去,这一次,我们仿佛汲取了上次初吻的教训,本性难移般对接吻有了长足的提高,我胆大妄为地用舌头撬开她憋合的嘴唇,将舌头伸进她嘴里,和她的舌头交错在一起。她逢迎我,双手抱着我的腰,闭着眼睛配合着我的舌头在她嘴里排山倒海般搅动。

接吻的感觉前所未有,所有的文字都不足以逼真描写,甜美,幸福,浪漫,那一刻,如许盼望让时光凝固成为永恒,就这样抱着,吻着不放。拥抱的很紧,身材贴着身体,彼此之间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和感触到来自对方的体温。我身高1.74,她1.70,简直差未几的身高,我的胸膛强烈感想到二团肉乎乎软绵绵的货色压迫着,莫名的舒畅,我晓得那是她的乳房。她胸脯的宏大撩起了我如火焚般的情欲,霎时,我有种想抚摸她胸部的愿望。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