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光棍节过后仍然光棍的“后王老五骗子时期”,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悟出的做女人的情理。一个花季�女在一个男人那里耗尽了青春,最后换来一句没感到了!!说分就分了,这相对的杯具+扯淡+无稽之谈+广泛景象!信任有同感的姐妹们不在少数吧。当初在一起的时候说啥都是爱意绵绵,你的任何毛病在他眼里也都是好的。话说,姐当时身体那叫丰满,分手时他却说我太胖,一点不重视表面?当时我就想问了,你追我的时候这就叫饱满性感,分别时就叫太胖丑恶了?

坑娘啊!还有,我否认我有时候做事大大咧咧,那么为什么追我时就是单纯可恶,分手时却说成是毫无大脑?我去!天下之大哪里都是你们男人的理儿了是吧,丁丁商城http://www.dindinshop.com!还有的无耻行动就不一 一列举了。姐要hold住!姐妹们,记住,在这个后光棍时代,神马都是浮云,咱们独一要做的就是——光爱本人!只有懂得爱自己了,光棍生涯才会不悲催,变得有味道儿。只有理解爱自己了,你才会有被别人爱的权力。总结了多少点爱自己的精华给大家分享,大家好好记着缓缓揣摩琢磨。

跟前男友分手后就始终光着,固然时不断的呈现新恋情,但都是些烂桃花,对那些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你们懂的。今年的光棍节我又是单独一人过的,在这个世界末日前的无敌光棍节,丁丁社区,姐仍是没能脱光,不外自己倒悟出不少道理,悟出了作为一个女人,应当怎么样对自己。能够这么说——姐涅槃重生了!下面先让大家看看我当初和1年前的对对比片,是不是变更很大?我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sh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